Land des Schweigens und der Dunkelheit

同人创作小组黑天鹅图腾官网+胡说八道据点---请不要在未经本人许可的情况下转载这里的任何东西谢谢OTL

Patti Page -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

Patti Page -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



萌了!太萌了!喜欢得要死了!爱飞了!

Patti page你好动人……T T

去年就很喜欢听这歌,不过视频是刚看到啦。这真是个太可爱太可爱的歌了。

准备学着唱。(于是说谁借我一狗一正太呀……哈)

我想买这个

这个!

=_=果然嘛我就是很没办法抵抗美好的本子的诱惑|||||||||

=_=



点小图看大图~

这女王显然被画老了几岁……米办法谁让我最会画老女人脸

之前和人讨论说这个是Boote In Der Nacht时和FJ对唱的sissi,但是又会被说太年轻。

嘛……其实人家sissi年轻时候长得还是很乖很幼齿的呀=口=

萌这个了




Hazy Osterwald Sextett - Kriminal Tango 2002

找到的关于此团的资料都是德文……= =

虽然对德文有爱,可是实际上却是文盲啊!不过这歌倒是实在不错。

娘哎我被东宝的tod雷得满地打滚

http://www.tohostage.com/elisabeth08_09/index.html

背景里的人便是了……TAT

无论是宝冢还是东宝的tod都是大雷啊大雷|||||||||

好吧,这话我也就只敢在自家地盘说说而已……

介个东西还是有bug的

那什么,为何我就改不掉密码提示问题啊。囧。无论怎样输入之后再确定了,都是白茫茫一片的状态.

恩,天越来越热了。想念雪糕……

大夏天要忌口是极为可耻的事情

果然我还是不敢什么都往外放
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
test~

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
输入密码

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

自我介绍

monasleep

Author:monasleep
为论文疯狂中.......

**********
最近爱好:

Tiger lillies

Jack the Ripper

Jill Tracy

Cinema Strange

Vermillion Lies

Gotan project

演歌 | 昭和流行 | お色気歌谣曲

呐喊一句:

“大信田礼子萌!”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FC2计数器

恭先生,骸子和女儿

D先生很久不见

搜寻栏

连结
最近在做这个站

logo.gif

好吧……等做出来就开放它……= = 个人作品展示站

Oh my Muku!

=_=

BGM-apogee & perigee《月世界旅行》

我家的Reborn没鬓角

?????????????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