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d des Schweigens und der Dunkelheit

同人创作小组黑天鹅图腾官网+胡说八道据点---请不要在未经本人许可的情况下转载这里的任何东西谢谢OTL

好吧我只是自言自语一下

为啥我瞥见的听演歌/色气之类的人不是老头就是G

翻滚了XDD……果然我也就是一老头吧!自己拍打自己= =

森昌子 立待岬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_u8jw6TT_U

这个MV的情调太美好了……流泪。

TAT 为什么演歌会是如此萌的好东西……

森昌子-哀しみ本線日本海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SCvjGgiewc

这个视频不支持嵌入式播放,所以贴地址。

歌是好歌,人也不错……那衣服很是喜欢啊。典型80年代的美好造型……

下面是同一首歌,也是她唱,81年红白上的,比上面那个早一些年头。

長山洋子 - 北酒場



最近一直沉迷在她的歌声中,抱头。这个歌大概是1982年首发,N多人翻唱,我印象里邓阿姨似乎也翻过(也可能我记错,不敢确定)

下面存个歌词资料:


北の酒場通りには 長い髪の女が似合う
ちょっとお人よしがいい くどかれ上手な方がいい
今夜の恋はタバコの先に 火をつけてくれた人
からめた指が 運命(さだめ)のように 心を許す
北の酒場通りには 女を酔わせる恋がある

北の酒場通りには 涙もろい男が似合う
ちょっと女好きがいい 瞳でくどける方がいい
夢追い人はグラスの酒と 思い出を飲みほして
やぶれた恋の 数だけ人に やさしくできる
北の酒場通りには 男を泣かせる歌がある

今夜の恋はタバコの先に 火をつけてくれた人
からめた指が 運命のように 心を許す
北の酒場通りには 女を酔わせる恋がある

中文来自百度知道:

《北酒场》
1.北方的酒吧街上
长发的女人很适合
稍微随和的比较好
愿被追求的人最好
今夜的情人
是替我点烟的人
缠绕的手指
犹如命运一般
以心相许
北方的酒吧街上
有令女人陶醉的恋情
2.北方的酒吧街上
容易落泪的男人很适合
稍微多情的比较好
能够眉目传情的最好
寻梦的人
喝干了酒
也喝掉了记忆
因为有过几次破碎的恋情
所以能够轻易对人温柔
北方的酒吧街里
有令男人饮泣的歌曲

抛个怨念图

kuso.png


点小图看大图

好吧我再次呐喊一下不要因为叔叔虐了8059又放倒大哥并且还是个loli控就歧视人家啊啊啊!叔叔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有爱的……恩好吧你们再歧视叔叔我就歧视眉毛君=_=(什么逻辑)

我也来弱弱地贴个败家帖...

Moschino的Cheap & Chic

nd727.jpg

显然我是被这个有爱的瓶子吸引了……味道其实也还好闻,哎基本上本人对味道不是很挑剔只要适合自己就好了,果然还是视觉动物么,好看的瓶子才是重点……= =

还有benefit的打底霜……= =

1.jpg

怎么样,外形是不是很不错?她家东西的包装设计是正对我胃口的类型。不过说到用起来的感觉嘛,这个才真是只图外表好,买了却后悔的典范。非常之难用……说是控油么,也没看出多大效果。涂的时候容易涂不开。虽然涂了之后脸有变滑但是上粉的效果也没好到哪去。网上很多人说它好用,我跟风了,结果现在又后悔。大概是不适合我的皮肤吧,所以之后不会再买第二次了……而且我怀疑这么小小一盒要够我用到明年去-_-
平常化妆的机会实在是比较有限,这才是根本原因。

= =

我呆在冻得能死人的房间里瑟缩着发抖……

跟一个画面很有爱的姑娘搭讪之后居然有得到回应了XD真感动!

呐等我做个logo先...话说我还不知道怎么玩才能在fc2的页面添加图片连接OTL

HOME このページの一番上へ

自我介绍

monasleep

Author:monasleep
为论文疯狂中.......

**********
最近爱好:

Tiger lillies

Jack the Ripper

Jill Tracy

Cinema Strange

Vermillion Lies

Gotan project

演歌 | 昭和流行 | お色気歌谣曲

呐喊一句:

“大信田礼子萌!”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类别
FC2计数器

恭先生,骸子和女儿

D先生很久不见

搜寻栏

连结
最近在做这个站

logo.gif

好吧……等做出来就开放它……= = 个人作品展示站

Oh my Muku!

=_=

BGM-apogee & perigee《月世界旅行》

我家的Reborn没鬓角

??????????????????????